PainNotebook

独个攀塔尖不必等背影。

吴磊×刘昊然 原创同人文 《我的喜欢不要钱》

Chapter 1

刘昊然脑门子上又多了一个创可贴。
 “嘶……”他照着镜子,轻轻地把创可贴贴在额头上,位置不算正,大概在眉角那里,“真他妈疼。”昨天又和邻班小逼崽子打架了。“幸亏把他打趴下了,那人劲还挺大。”刘昊然傲气级了,曾经发誓过不把他讨厌的人打趴下他就不叫刘昊然。
 他从桌上拿起一个面包,咬在嘴里,背上了书包,不小心把钥匙扫到了地上,发出了金属碰撞的声响。“昊然你怎么才走?也不看看几点了?”刘昊然母亲的声音在她房间响起,“今晚加班,你自己弄点东西吃,啊?听见没有!”
 “我今晚不回来了!”刘昊然捡起钥匙,摔门走了,“唠唠叨叨的烦死了!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夏天快要来临,但是早春的冷气还没有散尽,刚出门就扑面一阵冷风,“阿嚏!”刘昊然打了个喷嚏,他揉揉发红的鼻尖,看见面前有一只小狗。

“小东西长的挺可爱的,喏,分你点。”他把自己的面包掰下一半,放在了小狗的面前。

还没到学校,远远就望见校门口停着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,车头上的小金人闪闪发亮。“妈的,这谁啊,这么张扬?”他向前走着。
 “哎呦,这不是高三八班的刘昊然吗?又迟到了?啊,忘了你留级了,高二。”看门大爷看着刘昊然,玩味的笑着,“哟,脸上又添彩了?”
 “叨叨啥叨叨,这人谁啊?”刘昊然盯着那辆车看。“你不知道啊?咱学校转过来一个富二代,家里挺有钱的。”大爷柠檬了,他愤懑地说,“听说分你们班啊。”
 “我靠,我们班的?他敢混吗?”刘昊然笑了,露出了他的小虎牙。“不说了,老头子我回班了,再不走母夜叉又要叨叨我了。”刘昊然摆摆手,跑进了教学楼。
 “小兔崽子说谁老头子呢!下回再迟到不让你进了!”

刚到了班门口,还没来得及进去,就看见一个穿着西服的男孩儿站在讲台上,旁边站着他的班主任,王“母夜叉子”。
 “刘昊然,又迟到?别进来了,站门口吧。”母夜叉对着刘昊然摆摆手,也没正眼瞧他。
 “我偏不。”刘昊然笑着走到了他的位置上,不要脸地坐下了。班主任瞅了他一眼,没说什么。
 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的新同学,名字叫吴磊,今天刚转过来。”班主任一脸笑眯眯,介绍着讲台上的男孩。
 “大家好,我叫吴磊。”他恭敬地鞠了个躬。刘昊然看着吴磊,细细地打量着他。他皮肤白皙,眉眼英俊又有些稚气,鼻梁高挺,嘴唇薄薄的,透着粉红色,中分头发微卷,刘海挡住了额头,身高嘛……一米八左右吧。
 刘昊然摸摸自己的碎发,没啥造型。“嘁,细皮嫩肉的,真娇惯,长得还没我高呢。”刘昊然小声逼逼着。
 班里哗然,都在叽叽喳喳不知在议论什么,倒是班里女同学一个个面如桃花,眉眼弯弯,窃窃私语,笑容满面……

吴磊好像听到了刘昊然讲话一般,向刘昊然那个方向看了一眼,刘昊然感觉到被看了一眼他也看了吴磊一眼。吴磊突然对着刘昊然翻了个白眼。

刘昊然一惊:“我靠这小子怎么这么牛,白我?”他对着台上的吴磊又是竖中指又是挤眉弄眼的,像个傻子。然而吴磊却不管不问,眼神像看一个傻子。

“吴磊同学,开始也没有给你安排合适的位子,你看刘昊然同学旁边还空着,你先过去坐下吧,等以后老师再给你仔细斟酌。”班主任带着吴磊走向刘昊然旁边,“这校服下午老师会给你送过来,咱们学校非正式场合是不允许穿西装的。”
 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吴磊应道。
 班主任缓缓俯下身子,凑到刘昊然耳边说:“刘昊然你小兔崽子老实点,别惹麻烦。”说完又起身向吴磊笑说道:“要和刘昊然同学好好相处,同学情深意厚的。”

“好的老师,我会的。”吴磊的应试微笑屡试不爽,老师便心满意足地走了

“切。”刘昊然便趴下睡觉了。

文/藜朗(白鸮)

文字版在这儿。

连载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