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Notebook

独个攀塔尖不必等背影。

一个《谨言》的小同人。(关于楼逍)

从人身边醒来。


难得一瞬睡眼松惺,浓密睫毛沉了沉,随即清醒起身。

不等侍从来,已经利落穿上了衬衫和墨绿色长裤。

门外的丫头刚要进来,他便伸出食指立在唇前。丫头识得景象,便轻声离开,少帅的意思是不要打扰到言少。


站在镜前,水流顺着指缝留下,垂在面颊的丝缕墨发也沾上了水珠。

刮去唇边的些许青灰,本就白皙的皮肤和那略显桃色的薄唇更是相衬。

将头发一丝不苟地梳上去,漆黑的眸子盯着镜中的自己,停留了几秒便离开了。

细长手指将军装外套上金色的雕花扣子一颗一颗扣上,纯牛皮的腰带将精壮的腰线印刻出来,本就身姿挺拔,一身军装衬得他更加英俊逼人。


抬手拉开窗帘,阳光一瞬间打在他如一件完美雕刻品的脸上,高挺的鼻梁和眉骨,世人难得见过的,真正的剑眉星目。

当然,少将肩章也闪闪发亮。

那边床上的人皱了皱眉,阳光有些刺到他的眼了。

窗边的他转了转头,垂眸,不假思索地拉上了窗帘,出众的身高挺拔的身姿,他就这么站在窗前。


高筒马靴裹着他修长的小腿,白色的手套掩住手指上的枪茧。

戴上军帽,黑色的帽檐盖住眉眼,阴影覆盖了精致俊美却不显一丝女气的面庞。

穿上黑色的披风,大红色的内里,黑色的狐裘领子。

他没坐下,站着翻看着没有翻译的德语书籍,低沉磁性的嗓音轻声念着内容。


直到床上的人揉着眼睛,单手撑着起身,里衣敞开大半,略长的刘海盖住了睡眼惺忪。

他抬头,深潭一样的墨瞳起了些波澜,走过去撑在窗边吻人温热的额头。


“早安。”





文/White dove[藜朗]


(又看了一遍《谨言》,依旧为长风清行的美好爱情哭泣。文笔渣,注重描写了少帅的早晨(?)顺便军装啥的虽然小说里为烟灰,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军绿色!请谅解。)



评论(16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